我想念的湖泊、高地、大海、蓝天—— 约克篇
2018-07-30发布 1174浏览
ParisAllesGuteLv9

• 出发时间 2018-07-01

一次15天的旅行,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太久了,可那一定是你还没有体会过,如此远离喧闹,亲近大自然是那么的令人痴迷...

行程与路线

先上一张图片,看到地图上收藏的点,才发现原来我们这次跑了这么多地方

从中间的指针开始:
7.1-7.3  约克 (York),
7.3-7.6 湖区(Windermere,Ambleside,Grasmere),
7.6-7.7  格拉斯哥 (Glasgow),
7.7-7.8  威廉堡 (Fort William),
7.8-7.10 因 弗尼 斯(Inverness),
7.10-7.13 天空岛(Isle of Skye),
7.13-7.14  皮特洛赫里 (Pitlochry),
7.14-7.15  圣安德鲁斯 (St Andrews),安斯特拉瑟(Anstruther)

7.1-7.3 约克(York)

住宿:bnb - City centre, lofty apartment. Breakfast included , 一晚100胖子左右
我们住的地方就在镇中心,去哪里基本就是几分钟走路,下了火车走几分钟就到了。住所是一整套公寓,上下两层,还是挺舒服的。楼下就是老板经营的餐厅和酒吧,虽然是在世界杯期间,下午晚上却也没有什么人,所以一点都不会吵。
中午到了bnb寄存了行李,就迫不及待去找事先都查好的觅食点:The York Roast Co.

我们也是点完了才发现我们好像点错了,在国外点餐真的是各种懵 ,推荐大家点Yorkshire Puddings,那个看起来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