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游记
2018-07-30发布 1612浏览
阿川Lv13

夏天,到 云南 游玩,无疑是愉快的。 红河 州,又是其中接地气的目的地。
第一天: 重庆 出发,高铁到 昆明 南后,坐地铁到 昆明 汽车南站坐大巴到 石屏 县,开始了 红河 州的游玩

我也很累好不,这样是否不太好 。手机网络发达了就是好,在大巴车上搜索到一家 石屏 宾馆~缘和宾馆,感觉阔以,就它了。100块一晚,B栋楼,不临主公路,希望不吵吧
赖在床上一会,都快下午五点了,出门找吃的吧,言午菜馆,网络排行 石屏 第二。

石屏古城 点击查看大图

菜品分量不错,我们两个人,比较浪费了点
吃完就在 石屏 古城闲逛了。看到通贡门内的来鹤饭店,很有气势,请老板打来一个标间看看,问价格60,有点动心了。房间硬件对得起这个价格
忘了补充一句,来到 云南 ,可以忘了什么是空调了
晚上八点半,回宾馆洗漱睡觉了。这是舟车劳顿的一天。
第二天:早上醒来,娃儿说很吵,有鸟叫狗叫没睡好,果断退房去来鹤饭店。顺带一提,缘和宾馆出门左转100米,有家米线店,牛肉清汤米线安逸

15块的分量,太大了,牛肉片也很多,良心价,关键肉质巴适哦。建议叫十块的,米线不够免费加 云南 早上早餐的不二选择
入住来鹤之后,看看时间,就在古城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