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湖北恩施州大峡谷、鹿院坪、躲避峡、八角岩+湖南张家界森林公园旅行攻略(四)
2018-07-31发布 2193浏览
嘟嘟Lv15

• 出发时间 2018-06-13

2018年6月 湖北 恩施 州大峡谷、鹿院坪、腾龙洞、清江古河床、躲避峡、八角岩 +  湖南 张家界 森林公园、凤凰古城旅行攻略(四)

【彭家寨、八角岩峡谷、躲避峡、董家河等 屏山 景区攻略篇】

回来快一个月了,重拾记忆回顾 屏山 的这段旅程,快乐满满,因为淳朴而又全能的方哥的安排,游玩了 屏山 当地原始的风景地,感受到 鹤峰 屏山 人的热情,行程既充实而又有趣,很美好的一段旅程。感谢自己,在一堆电话中选择了方哥,当时选择的理由有2个: 1、添加方哥微信后,咨询天气以及其它问题时,回复认真而且诚恳,即使是在峡谷中信号不好也会随后第一时间回复。 2、方哥既有车可以随时安排接送,同时他又是向导,可以带我们到 屏山 各处秘境去游玩,完美的选择。 (全能的方哥:15272264567)

D9、6月21日(星期四) 恩施 ------- 屏山
       方哥如约在约定的时间到达,因为之前都是电话和微信联系,所以见面后确定了一下今日的行程,在去 鹤峰 屏山 的途中绕点路带我们去看一个原始的寨子:彭家寨。午饭安排在彭家寨边上土妹子餐厅,我们因为赶时间玩,午餐就要求快速一点,大家吃面条,青菜鸡蛋面,青菜是地里刚拔起来的,看着就新鲜呀。午饭后雨也停了,我们步行进入彭家寨,古朴的寨子完全还保持着原样,在小寨深处还看到一户新婚的人家,冒昧的和年轻的主人打了声招呼,还让我们进屋拍了几张照片。整个寨子在雨后显得特别宁静,匆匆看了一下我们就又往今晚的住宿点 鹤峰 新寨村赶路了。

下午五点多我们到达 鹤峰 县城,方哥满足我们的要求,带我们去逛了下 鹤峰 的菜市场,哈哈哈,图片是菜市场门口的卖菜的大哥。
      逛好菜市场继续赶路, 路过 鹤峰 县目前唯一的一个红绿灯,拍照纪念一下。以后这里开发了,估计会更热闹一些的。在过了 屏山 地区的一个只让当地车走的检查口以后,进入土路,道路也变得狭窄,路面在雨后很泥泞。方哥进入自家地盘后游刃有余的开着车,很快就到了方哥家,原来山里面还有这么大一块平地,一排单层小屋。
       晚餐是土鸡汤,农家土菜,还蛮合胃口的。只是又下起了小雨,篝火晚会泡汤了,星星也没得看,于是只好吃吃聊聊,暗暗希望明天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