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塔之国缅甸跟团游记之二
2018-07-31发布 1206浏览
羊羊得意Lv10

• 出发时间 2018-06-13

2018年6月15日早8:30,我们离开酒店,今天参观的主要有 白玉 佛寺、布哈迪塔、国会大厦和 内比都金塔缅甸 2006年迁都至 内比都内比都 有9个 仰光 大,6450平方公里,但人口只有92万。 内比都 高层建筑很少,马路很宽,但车不多,在这里开车,完全不用担心堵车。

我们首先来到 白玉 佛寺。导游阿东介绍说, 白玉 佛寺里的大玉佛使用了一块重达 300 吨的 缅甸白玉 ,经数十位工匠,耗时 3 年多才雕琢而就。这个佛寺金碧辉煌,建于 内比都 一座风景秀美的山丘上。从佛寺往下俯瞰 内比都 的风景。
大约9:20,我们到达玉佛寺。这里没有工作人员,也没有存鞋处。我们脱鞋,把鞋放在最下面的台阶上。这里才下过雨,台阶湿滑,阿东反复提醒大家务必小心,要扶着栏杆上下台阶,遇有塑料防滑垫的地方就踩着上面前行。

透过玻璃,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里面高大的玉佛。

我们进入寺内,拜见玉佛。

虔诚的信徒,一早就来礼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