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维兹HEVIZ # --- 父王母后甜蜜欧洲游 车票购买 DAY THREE
2018-07-31发布 1083浏览
龙美Lv13

• 出发时间 2018-02-02

这是为父王母后做的 欧洲 游攻略,所以情不自禁的....非常详细。
整个行程大概是 上海 -- 布达佩斯 -- 维也纳 -- 布拉格 -- 上海 ,共14天。
本篇是#  布达佩斯  # 第三天  黑维兹 HEVIZ  的游玩攻略。

DAY THREE 黑维兹 HEVIZ 温泉

这是第三天游玩的路线, 布达佩斯   →    黑维兹  →   布达佩斯

敲黑板:黑维兹 Heviz 车票购买

很多人不知道去  黑维兹   HEVIZ 的 车票要怎么买。这里龙美小姐搜寻了各大网站,终于找到了购买 黑维兹  HEVIZ 车票的网站。
详细购买见我写的该篇攻略: http://www.mafengwo.cn/i/9998450.html
建议提前购买,然后有PDF发送给您,打印下来再出发。

【一】布达佩斯 → 黑维兹

【独家建议】
1.中午饭在车上解决,所以早上准备好中午要吃的。不吃也不行,因为要泡温泉需要体力,稍微吃点还是需要的哟~
2.准备好去 黑维兹 的打印车票。
3.准备好游泳圈与替换衣服、毛巾、沐浴用品、防水手机罩等东西。PS:电吹风那里有,不需要携带。

交通:票据上的信息是在   BUDAPEST, NÉPLIGET AUT. PU.  坐车,就是地铁M3的 NÉPLIGET 站。
【独家行程】从酒店到 NÉPLIGET,步行250米,走到地铁M3 Deák Ferenc tér 站,坐6站到 NÉPLIGET 下车。下车后是这样的,出闸机口后,另一边是类似长途汽车站,你们得从坐自动扶梯到一楼。为了安全起见,你们可以问问那里的工作人员是不是在这里坐车。然后,车辆是在车站的两旁的,看好车辆在哪个站台即可。到时间上车了,就把打印的票据给司机看就OK了。

【二】黑维兹温泉

下车跟着人流走,就可以达到 黑维兹 温泉了,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