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小溪三日游
2018-07-31发布 3778浏览
俨然这样Lv7

• 出发时间 2018-07-10

永顺 小溪游。                                    天气渐渐热了,几个朋友决定出去避暑几天,又不能选择周末,线路又不能太累,于是就选择了我推荐的小溪两日游。当时计划是D1 长沙沅陵 县凤滩电站,宿凤滩宾馆。D2包船至小溪码头,再包车到小溪村,吃过中饭以后沿着小溪游道向上一路游玩,晚饭后自己煮茶聊天看星星。D3早上睡到自然醒再包车包船到凤滩大坝自驾回 长沙 ,一路再看一下别的景点          大家一看,不错,遂决定2018710出发,一路上的行程大致照上面

早上十点半 长沙 出发,八个人两台车,对讲机里一路上欢声笑语,中午一点在 常德 打了个尖,几个男子汉白酒一喝,下午出发换司机了 穿过 沅陵 县城直奔凤滩,酉水河混浊不堪,估计是泄洪还是什么原因,远没有四月雨季的时候那么美,上图就是凤滩大坝下面拍的照片。晚饭后入住凤滩宾馆 老实说条件还是不太好,价钱也不贵,一百多一间标间。

D2天早上,询问了宾馆的热情的服务员,给我们叫了一辆后三轮摩托车,送我们到码头,30块钱,然后又通过这个热心的人给我们联系好了船(150块钱💰)这是凤滩水库的水位。

应该租一个大船的,小船还是觉得不够安全 也就只贵50块钱。船行40分钟,上图看到小溪码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