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天穿越欧洲21个国家,110个城镇,4座山峰----第66城-意大利的里斯雅特
2012-09-20发布 2811浏览
致敬Lv36

• 出发时间 2012-09-14

第六十二天 2012-9-14 星期五

早上起来手机的时间又给了我一个十分错误的时间9:35分,早餐是到9:30,那倒不是什么问题,主要是10退房,我还没有收拾…赶紧去洗脸…在厨房,看到的时间是8:40…唉,真没有它办法,要不开机,开了机当手表用好像都是废了…

早餐也没有什么,就是面包片和牛奶,一些十分硬的炸玉米片…

发现自己的左脚水泡破了后,好像十分严重,不知道今天如何走路…

十分的麻烦了..

因为有点累,所以,到了10退房时间,我在吃完早餐已把行李拿到了客厅随时都可以走…但太累,就坐在那发呆,也不知道穿拖鞋还是那对 意大利 皮鞋,再穿,我怕再挤压到那个水泡….

赖到了11:05分,不走都不行了,因为去 的里雅斯特 需要2个小时多一点,来回就是4个小时多,从 威尼斯米兰 左后的一班车是19:50,不走就赶不上,但我也没有预定 米兰 的车票,好像有个预兆一样…

到了车站,赶上了12:20的车,到了 的里雅斯特 也就是14:14分,原来就想到了这里找个有WIFI的餐厅边吃边上网预定 米兰 的旅馆,但出了月台,右手边就有个超市,因为这个时间也该吃午饭了…进了超市也不知道买什么吃…这里还有个熟食烤箱,一盒小鸡腿3.45欧元,有5-6个..

然后拿了支大炮,差不多5欧元,边走边吃…

把行李存了3欧元,这里是人工的,只能存12小时,从7:00-18点

我应该不会搞到这么晚,这里什么咨询也没有,好像整个 意大利 的车站都没有, 威尼斯 外面有个,但需要2.5欧元买地图,这里还需要买地图?不就是逛逛哪些破街吗?除了教堂和桥可以叫出名堂外,其余就是那些没有名的破破烂烂,十分窄小的街,主街道宽一点外,其他都就一个人过去就差不多没有路了…

出火车站的时候找到了一间药店,2.60欧元买了一盒止血贴…

的里雅斯特意大利斯洛文尼亚 接壤的边境城市,也是一个 临海 城市,今天这里的风十分的大,我相机挂带从来就没有试过给风吹过头,没有了挂在脖子上的,但今天,有好多次都如此。。。买的大炮拍照的时候放在一边,一不留神,拍完照,到处去找那大瓶,这么重都可以这么容易给吹到一边,可想这里的风又多大。。。不知道这个城市本来就这么干净还是今天的风这么大,都把垃圾吹进大海了,这里在我到过的 意大利 城市中最干净的地方,也是没有特多的游客的城市,但却是,也是没有什么可看的,大海,十分的漂亮,但没有沙滩,。。。游艇也不多。这里的建筑风格已偏向了 东欧 的色彩。。。

慢慢走,也就如此。。。

因为没有订所有地方的床位,所以,只有拉着沉重的行李到处走。。。

原来是想到 米兰 的,但感觉又不想去,火车晚点到晚上8点多才回到了 威尼斯 ,来得时候是2个小时多一点,不知道为什么,从地里斯亚特回 威尼斯 竟然走了3个小时多,搞到我以为又坐措了车。。。

想走,车留人,回到 威尼斯 什么车出去的都没有了,也只有继续昨晚的蚊子旅馆。。。这里的蚊子比 广州 还多,而且他们也没有什么驱蚊子的东西,希望不要再被叮那么多了,我现在两个手,今天自拍了一张照片,脸上也有几个。。。都是给蚊子叮得。。

回到旅馆,老板十分惊奇,问我没有去得利斯特亚吗,我说去了,但火车晚了很多,没有车走,如果有床位,我还需要各个晚上,今晚换了房,但还是和昨晚其中一个 日本 女孩一个房间,今天早上我还没走,她的朋友又来了,所以,她也换了房,5个人的房两个 日本 女孩,另一个还没有见到…等我凌晨上传完 罗马 的照片后,进了房间,意外发现太阳头的 日本 青年在房内,我已不知道他怎么进来的,我一直都在外面上网,也没有见他进来…

他是我在 罗马 的时候第一个晚上住同一个旅馆,同一个房的人…这么巧又在这里的第二晚遇上了,看来我们的路线和时间也是差不多的…

赶紧睡了,时间不早

但趟下床后,好像有点不像睡…

不过,很快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