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一样,我去了趟美国
2018-08-01发布 662浏览
海南小二Lv6

• 出发时间 2018-07-05
  • 人物 其它

7月初,订了国泰航空 海口 - 纽约 的来回机票,订了 香港 的房间,因为要在 香港 转机,订了 纽约 借哈里斯堡还的一辆越野车,订了哈里斯堡的房间,换了点钱,手机办了国际漫游,我就出发了。

我订的是国泰航空的机票,这样只要将行李在 海口 机场托运了,就不必再顾他了,很是方便。
  下午4时许的飞机,经安检海关出境,很是顺利,候机时收到国泰信息说要晚点,这国内航班晚点是常态,国际航班也是如此心里也就开心起来了。索性拿出相机拍了一张候机楼的照片,这吊灯与联通LOGO有的一拼。

大概晚了20分钟登机了,空姐妹妹只讲英语和 广东 话,发了一瓶矿泉水后,飞机就到 香港 了。
  填表出闸,买张八达通卡,直奔 九龙 油麻地。
  要赞一下 香港 地铁车站的设置,下车对面就是你要转乘的列车,不像帝都魔都的地铁,转车要跑好多路。
  维港宾馆,听听名声非常显赫, 维多利亚 港!结果……想想在弥敦道,热闹非凡,也就住下了,竟然是全国最大旅行社订房系统订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