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托里尼】小瓶子@希腊爱琴海的小小度假丨纯白天堂蓝顶教堂旁,写在悬崖边上的日记!
2018-08-01发布 2689浏览
小瓶子SophiaLv45

• 出发时间 2015-11-04
  • 人物 和同学

“希腊的岛太多太多,最好的就是圣托里尼”

圣托里尼 岛(Santorini)古名为希拉(Thera),后来为纪念圣·爱莲(SaintIrene),于1207年被改为 圣托里尼圣托里尼 (Santorini)是在 希腊 大陆东南200公里的 爱琴海 上由一群火山组成的岛环, 圣托里尼 岛环上最大的一个岛也叫 圣托里尼 岛,别名锡拉岛(Thira)。

雅典 宪法广场坐X95过收费站走1小时到 雅典 机场,18:25-19:15,终点 圣托里尼 Santorini。我们在 *** 上选择了一家可以多人居住4、5天的潮海、有私人阳台的房子,所谓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们选择居住的地方不是在网上炒得热火朝天的伊亚镇,而是在岛屿另一端与伊亚镇隔海相望的另一个小镇。一样的,通体雪白。

晚上我们到达的时间比较晚,入住的时候已经21点了,不过一般 *** 的check in时间都还蛮晚的。这一家的中介房东Tina跟我说,我们选的房子很好,正好是新房子,价格还没有飙升上去,又是淡季,人也没有那么多,房价也没有被哄抬上去。 圣托里尼 的房东很少真人出现,一般都是中介房东来带游客办理入住,也是一个人负责很多个房子,因为 圣托里尼 的很多房子的真正房东都不是 希腊 人,很多都卖给了外国人...

——曾经年少轻狂挥霍岁月的我——
这一张照片,无疑是有故意凹造型的嫌疑,但是清晨的太阳光真的是晒瞎人眼了...

一大清早,就已经会有不少人在 圣托里尼 的小岛上开始徒步了,全身徒步的装备齐齐的。反观我们自己,则是撒着双人字拖,看着海喝着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