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天穿越欧洲21个国家,110个城镇,4座山峰----第22城-德国弗赖堡
2012-09-23发布 2952浏览
致敬Lv36

第二十二天 2012-8-5 星期日

8点24分起来,但感觉有点累,所有,也就想继续睡,不过几天好像也没有办法再睡,起来查查邮件,喝点水,好像真的没有办法再睡了,衣服还是没有全干,想走都不可以了。。。

然后,订了明天 法兰克福 的旅馆,19欧元一晚,也是6人混合间,好像房间内没有洗手间的,离火车站就500米,感觉十分的方便了。。。因为, 法兰克福 将是我去5-6个城市的落脚点。。离火车站这么近,无论行到几点,只要有火车回去,那回旅馆就没有问题。到了10:05还是出去走走吧。。。

今天计划去BASEL, 瑞士 最后的一个城市,或再去远一点,看看时间,因为今晚A的父母邀请我一起吃晚饭,所以17点就要回到 苏黎世 ,晚饭时18点,所以,看看到时A是否有时间到车站接我。。。

10:17分到达公交站,还好不用等太久,10;24就有车道DEITIKON火车站转火车。。不然过了这班汽车,就要等1个小时后的小一班车。。。

在车上看到满地都是 法国 梧桐的落叶,不是秋天才落叶吗,这么早?

今天转车都十分方便,基本不用等,到了DIETIKON,没有5分钟车就到了,11点到 苏黎世 火车站,11:08有车道BASEL。。。车上的电视也十分方便的看到行程,所以,不用冲忙去赶。。。

BASEL 离 苏黎世 不远,50分钟的车程不到。。。

可能还有一站到BASEL。。天就开始下雨,希望不要太大,不然,都不知道如何拍照了。。。我也没有带雨伞。。。

车12:14分到了BASEL,本来我就计划想去FREIBURG.不知道那有什么看,但反正就50分钟左右的车程,刚好就是可以这样走…

到了月台,刚好有辆12:18分去FREIBURG的车,当然不用考虑就上了车…

其实,有时会听媒体投诉国内游客在国外旅行过程中都很吵,我不知道是什么标准,其实,只要人一多,吵时十分正常的事,无论哪个国家的人…

我上的这趟车不知道是哪个 英国 国家的一大堆老男老女在一等车厢,听上去是 英国 的口音,但我也是在分不出 美国英国 的口音,特别是现在的 英国 人说的英语已没有以往的风雅了..

这群老人也实在都闹得,从我上车到下车他们就没有停过在那BABABA…边吃边说…不亦乐乎…

难道这也要被媒体拿出来批评一番吗?

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 德国瑞士 交界的一个小小镇FREIBRUG…一个十分小的地方,从火车站到这里的中心就5-7分钟,这里有个十分大,而且也特别教堂,我不认识西方的宗教,我说它的特别之处是教堂的外墙是红色的石头垒起来的,和其他灰色有巨大的差别,…

我想这个小城市也是上好几百年历史了,因为从一些石雕上可以看出年份;

因为教堂十分大,需要点时间,不然,可能就赶上了14:11的火车到BASEL…我是14:14分到了车站,看到告示牌还有,就到了站台看看是否火车晚点,…

但火车已走了,我就在火车站大厅的凳子上十分优雅的狂吃着我刚从超市买的食品,14:30分,我不知道这是算什么餐,观光的时候没有感觉太饿,也真不知道选哪家街边餐厅…所以,只能边走边看,又回到了火车站,刚好去月台的时候看到有超市,买了一包8个的早餐面包,1升的牛奶,一包8块的肉片和一盒混菜撒拉…6.58欧元,好像回到了便宜的地方,不过,今晚也是我最后一晚在 瑞士 ,上车前发了短信告诉A,我大概在18点到 苏黎世 火车站,希望他去哪接我一起去和他的父母吃饭。。。

今天是没有办法一天穿越两个城市了,因为,下车后到火车咨询核实回 苏黎世 的时刻表,只有16:07就是我从FREIBRUG坐来的这班车和16:17比这班晚10分钟,但是慢车…16:07回到到 苏黎世 是17点,…所以,如此我就只能取消这里的观光直接回去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