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美西自驾小环线-炎热夏天里的爱情之旅

• 出发时间 2018-06-08
  • 人均费用 20000

写在开头的话

围城里赵辛楣说过“结婚以后的蜜月旅行是次序颠倒的,应该先共同旅行一个月,一个月舟车仆仆后,双方还没有彼此看破,彼此厌恶,还没有吵架翻脸,还要维持原来的婚约,这种夫妇保证不会离婚。”现实生活告诉我们,绝对的话肯定是错的,尤其是在选择题里,开个玩笑。但是旅行的繁琐与不确定性可以把暴露很多我们努力去隐藏的性格缺陷,尤其是热恋中的两个人;婚前长时间的旅行也许就是给予热恋中的我们一盆冰水,如果爱情的火焰在这一刻并没有熄灭,我想这样的感情已经足够冷静与理智,暂不去考虑离婚的问题,但已足够进入婚姻的“围城”。
        美国西海岸 ,拥有繁华“大都市”与吸引眼球的琳琅满目的国家公园。此次自驾旅行的重点,在于天然去修饰的素颜美人,而非浓妆艳抹夜场城市。所以此次我们基本上除了 拉斯维加斯 以外,基本没有游览其他 美国西海岸 的大都市,所以期待从中看到城市旅行侧重点的看官,现在就可以不用浪费时间继续了。
        旅行时间的制定与规划往往就是两人冲突的最前线,每个人对于旅行的理解不同,对于旅行的期待也不同,不同爱好,不同生活理念,对于生活的不同理解往往就会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对于旅行的计划,我基本只会制定我们这一天从哪出发,在哪落脚,至于具体需要去哪,对于我来说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楠楠则希望我们能够制定足够详细的schedule,按部就班的去执行。任意一棵树不会有相同的两片树叶,任何一个年代不可能出现完全互补的两个人,求同存异,往往是最好的选择,最后我们还是制定了完善的schedule,但是楠楠也答应,如果旅行中出现变动的时候会尊重我去适当修改我们的旅行计划。

图1(这就是此次旅行的我们)

图2(此次旅行的路线,因为谷歌只能路线选定只能有十个地点,我就没有吧所有的地点表明,后面会有详细介绍)

Schedule

schedule:
日期                       出发地点→途径点→落脚点                                                酒店/民宿
06/08/2018            罗切斯特- 拉斯维加斯                                                       Venetian Hotel
06/09/2018             拉斯维加斯  租车                                                             Statophere Hotel
06/10/2018             拉斯维加斯 -峡谷地国家公园- 佩吉                                    Motel
06/11/2018             佩吉 -马蹄湾-上羚羊峡谷-鲍威尔湖-纪念碑谷- 莫阿布        ***
06/12/2018             莫阿布 -拱门国家公园- 盐湖城                                            ***
06/13/2018             盐湖城 - 黄石 公园                                                             Victor
06/14/2018             黄石 公园                                                                        Old Faithful Inn
06/15/2018             黄石 公园                                                                        North of Entrance
06/16/2018             黄石 公园                                                                        Mammoth Inn
06/16/2018             黄石 公园- 盐湖城                                                             Hotel
06/18/2018             盐湖城 -罗切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