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 瑞典 挪威峡湾 丹麦北欧四国深度游实用指南
Peter ZhouLv12

• 出发时间 2018-07-19
  • 人物 其它

因为去年底在南极邮轮上听团友称赞 挪威 峡湾的极致美 早早半年前就预定好了本次行程的机票  上海 - 赫尔辛基 - 斯德哥尔摩 - 奥斯陆 - 卑尔根 -峡湾自驾- 哥本哈根 - 上海  全程20天

注意点一  北欧 大部分自动售票机只识别带芯片的信用卡 因此大家最好提前准备 以免买不了票。

注意点二  北欧 之间大部分是廉价航空 须提前确认行李额。如果随身行礼超重 建议分开checkin行礼不要都带去柜台 因为一般登机口是不查的。

注意点三  北欧 的水都是直饮的 出门前可以带自来水 外面的水一般20rmb一瓶。

注意点四  芬兰 用欧元  瑞典 挪威 丹麦 都用当地货币 可以在机场用欧元换一些应急 大部分都是可以刷卡的哦

注意点五  北欧 物价昂贵 一般一顿饭在人均200人民币 可以去大超市购买食物 价格便宜很多 7-11的西餐盒饭也不错 50rmb左右

注意点六 本次最明智就是带了一次性内裤 省了很多时间。 北欧 夏季温度不高25度左右 但是紫外线很强 带好防晒品。如果是廉价航空没有托运 多准备一些化妆品小样。

注意点七  北欧 打车很贵 建议地铁或者电车出行。 芬兰 瑞典挪威 都可以app买通票。服务台可以取到地铁图。

第一站选在了 芬兰赫尔辛基 。下飞机后走到高铁站台 用信用卡买票 单程票为每人4.2欧。也可以通过app HSL购买 很方便。

赫尔辛基 城市非常小 能逛的景点也不多 加上夏天白天 日照 有18个小时 建议留一整天的时间就够了。这里出行靠有轨电车就可以了 从1到9路车 上车不用查票 大家靠自觉 如果app买了通票 就很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