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美国西海岸自由行之西雅图浪漫婚礼
2018-08-04发布 1252浏览
EvaLv17

• 出发时间 2018-07-25

西雅图 一年365天其中200多天都是阴雨绵绵,所以有“雨城”之称,我有幸赶上了它最好的季节,晴空万里温度适宜,我在明信片中写到“我在 西雅图 ,天气晴”。夏天的 西雅图 早晚温差大,白天阳光充足,去瑞尼尔雪山那天就被阳光晒伤了肩膀,但到了晚上就要盖上毛毯或薄棉被才不会觉得冷。热闹的派克市场、壮观的波音工厂、充满咖啡味道的街道…… 西雅图 给我的印象是清新而浪漫的。

有关去 美国 的准备注意事 宜都 写在了 洛杉矶 那篇游记中,这里就不在重复了, 洛杉矶 的游记链接 http://www.mafengwo.cn/i/9981886.html

第一天 派克市场-西雅图艺术博物馆

一早从 洛杉矶 飞到 西雅图 ,对于开车不会打车嫌贵的我来说,公共交通是最好的选择。跟机场工作人员了解到机场有link light rail到市中心非常方便,于是我拉着行李奔向轻轨站,路上看见一个貌似 中国 人的姑娘,就试着在她后面说了句“你好~”,然后她真的回过头来看我,那一刻我真的太开心了,原来他乡不用遇故知,遇到同乡就已经很好了。

姑娘是在 西雅图 转机,有大半天的时间所以要到市里转转,巧的是我们竟然要去同一个地方,于是一起结伴而行。

我订的旅社就在派克市场对面,地理位置非常的方便,寄存好行李后我们就一起到派克市场吃午饭逛街。

西雅图格林托特青年旅馆 点击查看大图
派克市场 点击查看大图

这家店是女孩推荐的,她说这是 西雅图 人气非常高的一家餐厅,chowder和roll都非常好吃,于是我们就加入了排队大军。chowder的感觉就像奶油蘑菇汤,龙虾卷还是非常好吃的,真心好吃,而且我在 中国 没有吃到过,所以我决定离开 西雅图 之前一定要再来吃一次!

派克市场水果蔬菜鲜花小商品应有尽有,看着就有购买的欲望, 呼之欲出,还好理智将它按在里包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