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四国冰岛游第七天(一)
2018-08-04发布 477浏览
rzty000Lv20

​向关注我盆友圈的亲们汇报一下今天的行程:其实今天就是一路往回赶,赶到 柏林 去结束 北欧 四国 游。
​今天有一有两段跨海的路程,第一段儿有跨海大桥,第二段坐轮渡。
​跨海大桥叫做作​厄勒海峡大桥,全程跨度16公里,连接 丹麦哥本哈根瑞典 第三 大城马尔默 ,于1995年动工,2000年5月完工,是目前世界上已建成的承重量最大的斜拉索桥。大桥的咨询设计工作由 丹麦瑞典 的科威、VBB两家公司共同承担。大桥从 马尔默 出发,海峡中建造了一座人工岛,靠近 哥本哈根 的一段是铁路与公路合用的海底隧道。隧道走完就进入 丹麦 的国土。
​连接 丹麦 盖瑟和 德国 罗斯 托克的海峡没有找到叫什么名字,轮渡的路程大概有50公里,轮渡到达上岸就到了 德国 的领土。
​也就是说我们在短短的几小时的时间里就跨越了两个海峡三个国家, 瑞典丹麦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