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英语白痴的东南亚之行
2018-08-05发布 218浏览
流浪的罒夕Lv5

• 出发时间 2018-07-23

2018.07.23…
拉萨 —— 吉隆 口岸
他说他有个愿望:
以天涯为生,以酒取暖,以整个蓝星为家
骨子里透风的人,永远不会被办公室和钢铁森林所困住。那种人,生来就注定会为自由而反复一生,直至找到心内的精神家园

D2
从凡间辗转几度进入云端再蜿蜒回到凡间,其间过程几经曲折。再配上一路的检查、翻包、暴雨、塌方使得短短数百公里,像是走了无比漫长的时间!一觉醒来后,脑子里回响着司机师傅放了一路的那些歌曲。言之,记忆深刻,值得体会!
Ps:回应每一个细小的善意,感受每一分到达时的喜悦!加都夜晚七月的雨水,为一路的披星戴月徒添几分凉意。这城市万家灯火阑珊在一片雾雨蒙蒙中,我便越过了万水 千山 来看你。

在锋哥的带领下闲游在加都的大街小巷中,去向那所谓的杜巴广场,几人分离逃票,几次被保安盯梢。带着阿发打了几次游击战,顺利地逛完了杜巴广场!这一天是悠闲的,没什么想感慨的,哈哈哈。然后闲着无聊就在那天下午开始了我的代购生涯
Ps:途中当天,同行的一个小伙伴与我们失联了,与我一样是英语白痴。一行人在半夜的雨中寻他未果,准备回酒店再做商量时,却意外地在酒店门口遇见了失联的小伙伴。无事便好,不过多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