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乐亭三日遛娃行
sakulaxyLv18

• 出发时间 2018-07-26
  • 人物 带孩子

本来还是想去 绥中 海边的,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所以改戏了
       去了六年前来过的 唐山 乐亭 ,那时候跟团去的月坨岛,这次还是想月坨岛,结果因为天气原因再次改戏。不过认真做过功课的我给大家说下月坨岛,月坨岛登岛方式只有坐船, 三岛 码头坐船,往返船票80,儿童没有优惠,月坨岛门票30,儿童半价,各种网站上都有,但是都不会优惠多少 岛上可以选择住宿或者不住,不住要在4点半前坐船下岛,不然就只能住岛上了,岛上住宿以海上小木屋最为便宜,携程六日1200多一晚,所以找个 唐山 这边旅行社比较靠谱,平日450一晚,六日650一晚,但是他也会随行就市的,我提前联系了一个旅行社,但是没定成,原因是 乐亭 这边闹海了,如果因为天气原因不能登岛,费用不退,费用不退,费用不退!所以很尴尬,没住成
        经朋友介绍去的 中南 海景公寓酒店,平日200,周末400,海景房,不能做饭,一居室,里面有两张大床房,离海边五分钟左右吧,这个小区离海最近的是别墅,再来是洋房,最远就是海景公寓了,小区有私滩,有草亭子,躺椅,全免费

我们周四下午一点四十左右从 北京 出发,在休息站休息了一次,到达 乐亭 是六点二十左右吧,老板娘过来接的我们,我们因为定的比较晚,这栋9层和15层给我们居住,没有同一层的了,入住后下楼吃饭,小区有一条街都是餐饮,小超市,泳衣什么的都有。不过不便宜就是了,景区的价格,但好在菜量还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天气还真是给力,超凉快,问了饭馆老板才知道,是我们赶上前几天天气不好,今天是最凉快的一天了。

第二天早上去海边,没起来赶海 吃完早点出去都快十点了 不过海边很凉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