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国家的动物园里有1000头大象,来看看我们实拍的象群家族
2018-08-05发布 370浏览
我去看世界Lv20

我们在拍摄环球旅行纪录片《我去看世界》第九季时,来到了 非洲 国家 马拉维 。我们第三次来到了 马拉维 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利翁代国家公园,我们还带了高清的摄影设备,和大家分享这里最真实的一面。
来利翁代国家公园需要开越野车这种相对大型的车辆,因为这里都是土路,有的地方还泥泞不堪。这里会要求每台车辆配一名当地导游和一名司机,负责监督游客,也向游客分享一些这里的趣闻。

这里有平原,也包括山区。我们开了一段路,才看到象群。

黑人向导介绍说,利翁代国家公园以前有800多头大象,后来送了500头给另外一个野生公园。从那之后繁衍到现在,应该有一千头左右的大象了。

这头牛哄哄的大象,我们分析它是这个象群家族的首领,因为很酷,所以要自己单独走出来,哈哈。

这里还有一头可爱的小象。向导介绍说大象的繁衍周期有20多个月,一只小象出生就有100公斤左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