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民宿院子有野生河马,咬一口就要命,100美金一晚人还挺多
2018-08-05发布 494浏览
我去看世界Lv20

我们在拍摄环球旅行纪录片《我去看世界》第九季时,来到了 非洲 最穷的国家之一 马拉维 。我们因为要去利翁代国家公园拍摄,所以就选择了一家 马拉维 湖附近的一家民宿——河马lodge。
这家lodge可以说是 马拉维 最有特色的一家了。因为河马lodge就在 马拉维 湖边, 马拉维 湖里有十万只以上的河马,因此河马一到晚上就会顺着湖堤爬上岸,到河马lodge的花园来散散步、吃吃草 。

来花园散步的这些河马都是野生的,看起来憨憨的,却会袭击人类,咬人一口人根本受不了。而且我们入住时工作人员并没有提醒不要靠近河马,可能在当地是常识吧。这间lodge也没有给院子安装任何的防护栏,只有很低的植物隔离带。

河马lodge是个二层小楼,整体的环境还不错。

房间里面内部的环境也很不错,我们还自己搭了个帐篷,三个人嘛

河马lodge收费是按人数来计算的。我们三个人住时因为当地币不够,付的是美金,94美金,但lodge找的钱却是当地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