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熊猫谷一日游
2018-08-05发布 5833浏览
熊猫喵笑笑Lv8

• 出发时间 2018-07-28

其实一直有计划要到 佛坪 看二郎,奈何每次计划去的时候不是中到大雨就是没有车票(哭唧唧)
终于在听说二郎被人砸了之后立马买了票去 佛坪
       从 西安佛坪 很方便,自驾3个小时,高铁1个小时,都可以到。高铁的车也很多,直接在12306上查就行。

去佛坪的一天

我买的是最早一班(7:30)从 西安 北发车,八点二十左右就能到了。不过误了车的我坐了商务座去(提醒:暑假 西安 北站的人真的很多,比节假日还多,尤其是一大早的时候,一定一定要早点去,不然就像我一样误了车)
        一出 佛坪 高铁站,右手边的凉亭有卖大巴车票的,可以顺便带着买熊猫谷的门票。20块钱大巴车票,熊猫谷门票是60,一起买的话便宜10块,也就是70块钱买车票+门票。不过如果有攒门票的爱好的话,就不要一起买了。
        早上的车满了就发,下午的末班是4:30,如果没赶上这趟车,晚上6点还有一趟职工的通勤车,是公交性质的。一定要注意时间,不然容易回不去( 比如 我)

大巴车从高铁站到熊猫谷大约30分钟,下了车就是景区大门。直接进去检票就行。

佛坪熊猫谷 点击查看大图

进去之后可以坐电瓶车,10块钱。也可以自己走上去,不过从门口走到山上的熊猫园有5里路,稍微有点远。当时时间晚了,急着上去看二郎,就坐了电瓶车上去了。

从熊猫园往上走大约30分钟(听工作人员讲)可以看到半散养的川金丝猴,但由于前一天晚上 佛坪 下了暴雨,金丝猴被吓上了山。早上看不到,下午又担心赶不上末班车,就没过去看。
       熊猫谷中还有一个熊猫酒店,可以在里面住一晚上。熊猫谷门口包括景区里面都是有卖饭的,除了比外面贵一些以外还是可以的,像轻装旅行的可以不需要带吃的。不过不知道手机支付方便不,建议要带上现金,毕竟在山里,万一有什么事情会很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