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神秘的复和节岛

• 出发时间 2018-05-20

2018.5.20  智利 复活节岛
凌晨飞机从 智利 首都圣地亚哥飞往现属 瓦尔帕莱索复活节岛
由于这次没有提起预订 复活节岛 的机票,所以机票价格基本会高出一倍,而且票非常紧张,每天我们都在网上搜索查询,终于还是抢到了6607元人民币来回。机票比我从 墨尔本 往返到 美国 达拉斯 还贵……没办法还得买! 智利 复活岛的机票基本上是被ALTAM 智利 航空公司垄断……

飞机飞行5小时!
复活节岛 是南太平洋中的一个岛屿,当地的语言称拉帕努伊岛,位于 智利 以西外海3000公里以外。 复活节岛 是世界上最与世隔绝的岛屿之一,离其最近有人定居的皮特凯恩群岛也有两千多公里距离。该岛形状近似呈一三角形,由三座火山组成,与胡安·费尔南德斯群岛并为 智利 在南太平洋的两个属地。 复活节岛 以数百尊充满神秘的巨型石像闻名于世。
居然在飞机上都可以看到彩虹,差不多还有30分左右到达 复活节岛

第一个景点Tahai Museo 据当地人介绍这是看日落的最佳位置!

第二天又活来一趟,没有人、因为大部分人都去看日出去了,所以我们在这里尽情发挥😄

Rano Kau
步行2小时左右看到了
火山口死火山口

Orongo 鸟人村
从火上口到鸟人村约20分钟路程、这里是 复活节岛 祖先鸟人的发源的,还真是好地方高处可以看到得很远而去有山有水!拉布鲁尼人在这里生活!

Tongariki 这里是看日出的最佳位置,但是由于天气的原因日出没有看成!非常遗憾!

Anakena
这里是沙滩可以游泳

Ahu Akivi 这里有7个Moar,据说是岛上唯一7moai 面对大海的,而去是岛上的祖先,是他们面对大海把其它的人招来的,招来的人就的踏踏实实的在岛上生活所有他们是被对大海!

据说这里的Mori都是在这里雕刻后运到各个地方去的,当然这只是猜测,到现在任然是个谜!

在这两个山的半山坡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mori 有倒着的歪脖子的总之各式各样的moai在半山腰!

3天 复活节岛 基本都玩到了,我们安排最后一天租车去的 复活节岛 的海边公路,沿途有不少Moai。5.23日下午3:35的飞机返回首都圣地亚哥,在机场等候5.24凌晨4.50的飞机飞 秘鲁 首都 利马 再同天转机到 秘鲁 库斯科
续南美之五 秘鲁

2018.5.20  智利 复活节岛
凌晨飞机从 智利 首都圣地亚哥飞往现属 瓦尔帕莱索 市管辖的 复活节岛
由于这次没有提起预订 复活节岛 的机票,所以机票价格基本会高出一倍,而且票非常紧张,每天我们都在网上搜索查询,终于还是抢到了6607元人民币来回 智利 圣地亚哥往返。机票比我从 墨尔本 往返到 美国 达拉斯 还贵……没办法还得买!想去!!!!
智利 复活岛的机票基本上是被ALTAM 智利 航空公司垄断……只有这家公司的飞机飞往这里!
飞机飞行5小时!

机场打车到民宿

放下行李走路前往第一个景点看日落,这里是复和节岛看日落最好的位置,距离我们的民宿走路30分钟左右。看日落一定要到这里。
Tahai Museo
Tahai看日落,这里的石像并不是最好看的,但肯定是最适合拍照的。要注意的是就是拍照,千万不要越过景点画的禁止线,这些摩艾石像代表的是当地人的先祖,不能冒犯,会有很多管理员盯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