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兰特包托纳亚探灵之旅

• 出发时间 2018-08-02
  • 人均费用 2000

写于写作前:

我很懒,不喜欢码字,走过十几个国家不算多,但是,这种没有任何污染的地方,真心希望推荐给大家,这里没有被开发,就连旺季就偶尔的 法国 游客和唯一的两个 中国 游客,没有一个小孩会跟你要钱,骑摩托走过哪些地方,村民送水果给我们吃,酒店水果随便摘,还有蔬菜也可以免费摘,还邀请去他们家,做传统食物,送礼物给我,悄悄的把我的鞋子补好....还有哪些与众不同的风俗习惯,非物质文化遗产,太多值得你们花几天时间 过来看看 走走

主要看点:

兰特包 的托纳亚位于 南苏拉威西 省,这里的丧葬文化十分特殊。关键游客超级超级少,走到哪里,你都是承包整个景点!
1.悬馆,悬棺和 中国 也有类似,但是在 中国 已经被保护起来,根本看不到,这里可以不经可以观看,还可以亲密接触!
2.岩石墓,将岩石凿空,将棺木放进去,然后棺木地点也十分讲究等级。
3.树葬,夭折的小孩的坟墓,
4.奇特的节日,赶尸节,当地居民,会将至亲的尸体挖出来开馆,为他们穿新衣,打扮漂漂亮亮,游街。每个村时间都不一样,加起来这一节日会持续半个月!
5.制作陪葬主角:taotao.类似 中国 兵马俑,和扎纸人的陪葬品,用木头纯手工制作,根据逝者相貌所造。
6,如果有幸参加他们的葬礼,也是十分热闹 一般人办三天,有钱人办一周,贵族办两周,跳舞唱歌 斗牛,杀牛 各种仪式,一定让你打开眼界!

如何到达

望加锡 机场到达后,附近DAYa汽车站大巴早上十点以前 和晚上七点到十点 乘坐 兰特包 大巴 九个小时可以到达,晚上还有卧铺大巴,不过要提前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