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热炎炎,我还是耐不住搞了个里昂+安纳西两日游(未修图纯天然)
2018-08-07发布 894浏览
浪里个🌊Lv4

• 出发时间 2018-08-05

全球变暖全球变暖全球变暖真是要热死个人啦!!! 里昂 像个大蒸笼把我从内到外蒸得外焦里干
虽然天气热得头发蒙,但是楼主真的要说一句,真的夏季才是旅游的好时节啊!景色是真的美,譬如楼主冬天去 巴黎 ,春天去 卢森堡 都是满眼枯树枝的萧条景色,看的人想哭。
OK!回归游记正题!
里昂 作为 法国 的第三 大城 市(之前还是第二,不知道啥时候变成第三了),虽然相比去其他颇具特色的城市(如 尼斯波尔多 等)有名,但却是 法国 的工业重镇。 里昂 位于 法国 东南部,依河而建,处于La Rhône 和La Saône 两条河所形成的三角洲地带。带着这种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景色很棒了……废话不多,直接上图感受一下

俯瞰市区全景

依河而建的 里昂

晚霞下的美景(没有任何修图和滤镜)iPhone一拍出来就是这种童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