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最穷国家的酒店仅37个房间,一晚赚六七千美金,中国人也去开
2018-08-07发布 1119浏览
我去看世界Lv20

我们在拍摄环球旅行纪录片《我去看世界》第九季时,来到了 非洲 最穷的国家之一 马拉维 。在去 马拉维 的老首都 松巴 时,我们找了好久的民宿也没招到合适的,就索性去了当地最贵的一家——SUNBIRD。
非洲 国家 马拉维 是个很多人都没听过的国家,知道老首都 松巴 的人更是寥寥无几。我们当时在 *** 上找这里的民宿,只有10家左右。

一开始我们去了一家ANNIE'S LODGE,是大使馆的人推荐的,但已经住满了。后来我们就决定去这家SUNBIRD,它在 松巴 山的半山腰上,环境很好,还可以俯瞰 松巴 镇。

这里住一晚要160美金,虽然价格贵,但我们去之后37个房间就住满了,而且我们选择的是最便宜的一间,那么一晚这个酒店就可以收入六七千美金。

这家酒店可以称为 马拉维 的顶级酒店了,水电充足在 马拉维 已属难得,更可贵的是还有wifi,电视、空调、暖气片等家电一应俱全。

马拉维 人的月薪大概300元左右,这里的地皮价格也并不昂贵,很多 中国 人都在 马拉维 买了地皮建工厂,地皮升值的速度也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