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游九华山
2018-08-09发布 1078浏览
苏小姐Lv8

• 出发时间 2018-08-05

中国 都在燃烧🔥,一家人督促我一定要找个地方放松一下要不然对不起这个暑假。已经等不及了,看见朋友推荐的 九华山 德懋堂的两晚套餐,直接和老板说了声要去看看世界就走了 。德懋堂的两晚套餐只有在周末酒店的app上才能订到,含两晚两大一小早餐和一晚的晚餐,性价比很高。酒店也很新,徽派建筑,适合修身养性,就是路不好找。我们住的是观山景房,晚上到的,乌漆麻黑的什么也看不见,早上醒来惊呆了,外面就是绵延起伏的山岭。就这么发呆看山也是值得的。无奈一家人都要去拍山。

有体力的同学可以考虑从花台走到 天台 ,或者 天台 走到花台。遇见一个徒步的驴友,他从 天台 脚下走到花台走了7个小时 。周六日,私家车不能开到索道口,但是我们是平时,所以可以开到索道口,这样省了50元一人的来回摆渡巴士到费用。我们先去花台,门票明码标价,65岁以上老人免票,索道不免的,大人160来回,小孩140来回。索道很稳,应该是蛮新的, 瑞士 品牌, 河北 制造。到了山上以后,马上可以看到指示牌,左边是去大花台,右边是栈道。当地人建议我们先走大花台,因为爬山的路比较好走,然后沿栈道绕回索道。事实确实如此!!!如果从栈道到大花台,有一段爬山路很陡而且中间没有休息的地方,让你感觉一直在爬楼梯。我们是从大花台走的,所以那段爬山的路,我们是下山的路,还略微好点,但是很陡,所以不得不很慢。栈道的风景没话说,你们慢慢看图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