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伯勒(Scarborough)寻找如画美
九苑Lv7

• 出发时间 2018-05-20

写在前面的小介绍

Scarborough位于 英格兰 北约克 郡,是一个相对小众,本地人居多,非常恬静的海边小城。有风格独特的沙滩和风景超美、历史悠久的古堡。古堡上的景色超治愈系,大概就是那种能让人忘记一切烦恼放空自己的治愈感。来了绝对不会失望!
出游时间:5月20日
出游人数:3(Anna和Ada)
到达及离开方式:火车
市内交通:打车+步行(可以找零售店的店员问当地出租车电话,uber不太好用)
美食推荐:炸鱼薯条(fish and chips)
着装建议:带拖鞋(海滩)、保暖外套(古堡上气温低)

斯卡伯勒城堡在一块小半岛的顶部,一北一南各有两个海滩,推荐南部海滩。
 逛完海滩之后顺着路就可以上到城堡,推荐步行上去,当地的住宅很美~
  城堡的超级无敌治愈系景色真的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准备好充足时间,好好享受~

Step1:斯卡伯勒南部海滩感受北冰洋的海水

火车站出来之后推荐打车过来海滩边,司机大叔热情的给我们推荐了他觉得很棒的南部海滩,告诉我们旁边的炸鱼薯条很好吃。
  到了海滩边迫不及待的就脱了鞋子,把脚踩在软软的沙滩上,开心的一路小跑到水边,把脚伸进 水里 的时候有被冰到啊哈哈,不愧是来自遥远的北冰洋的海水。

海滩上家庭出游的人很多,虽然阳光很充足,但是气温并不高哟(建议多穿点衣),虽然好多人都穿着夏装,可是我们连换泳衣的勇气都没有哈哈哈,不得不说他们的耐寒能力真让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