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我的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假期
2018-08-09发布 478浏览
旅行纪实摄影黄华Lv29

• 出发时间 2018-08-04

我们一家的八月假期,是在这个叫Portoheli的 伯罗奔尼撒 半岛东南部一处 布袋 型僻静海湾旁度过的。据朋友介绍,这里早先只是一个小渔村,因为海滩很好,一些富人们开始在这里建造别墅,停靠游艇。后来,酒店业慢慢的起来了,这里就成了 希腊 人乃至 欧洲 富人的度假胜地。摄影/黄华

早晨的Portoheli,天空和 爱琴海 一样湛蓝。摄影/黄华

在Portoheli的三天时间里,中午时分(基本从11点到1点半左右)都是在海湾东侧的Nautica Bay酒店游泳池里度过的。摄影/黄华

Nautica Bay酒店里有一间藤蔓成荫的咖啡吧,里面“居然”能发现巨大的螳螂。摄影/黄华

第一天下午用完午餐,我们来到位于Portoheli正南方不远的Kosta码头。想去斯佩察岛(Spetses)玩的朋友,可以在这里坐渡轮或快艇。摄影/黄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