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再也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驶入北纬82度)
2018-08-10发布 1816浏览
深爱旅途患者Lv9

• 出发时间 2018-08-08

Preparation 出行前的那些小事

出行前:
继去年南极之旅过后,明天就要飞往✈️ 丹麦 ,开启🔛为期17天的 北极冰岛 的旅行。对于全家四人中三人都是旅游爱好者来讲,真的非常期待极圈的那份纯净、天然。
行装准备:
最让人出行前头痛的应该就是出行前的行李准备,不过这一par也是我的最爱。因为工作原因,这次我自己一人飞到 巴黎 转机和家人汇合。所以分享一下 北极 / 北欧 旅游旺季,有邮轮有车有多次转机的行李装备吧!(主要是自己的护肤行头还比较有借鉴性,其他装备在评论里会附送旅行社清单,已经非常详细和实用)

✅ 基础护理:卸妆膏、爽肤水、补水精华、素颜霜、防晒、补水面膜、修复补水面膜(FAB燕麦面膜)、香水^臭美的我会带mini可撕指甲油
✅化妆品:妆前(补水)、YSL气垫BB&Hourglass 粉条、五色面具遮瑕、眉笔、CT全能盘、Urban定妆喷雾

🌟随行包包清单
首先是夜航,必不可少的会带上便携面膜,然后就是护照、书、纸巾、耳机、充电宝及充电线、长裤、梳子
ps:这次长途有相机设备(大炮),会带上电脑
因为business class可以平躺,便没有再带U型枕

备注:
关于签证: 挪威 🇳🇴签证/因为此次报的是精品团,所以所有手续几乎全交由旅行社准备,我家仙女准备材料,然后就是人到使馆就行
注意
⚠️ 挪威 现在签证人数真的!real!相对较多, 北京 签的话最好早晨一早去排队哦。速度嘛,这个真的要看你当天碰到的工作人员的心情😆
⚠️手续的话,全 欧洲 的签证材料基本都差不多啦!想取巧的童鞋找携程,前段时间身边一个阿姨花200毛爷爷轻松搞定

Let’s go✈️

✈️Day 1-8.8晚-8.9
上海 浦东- 挪威 奥斯陆法国 转机)
浦东T1机场-日上免税
自提的话,提货付款,带走的话大多品牌爸爸有赠品,但是说实话,带走除非旅途要用,不然大多还是有些不方便滴。
记得关注日上,有9.5额外折扣哈
😷木有 北京 活动力度大、木有 北京 牌子全、木有我要拔草的兰蔻粉条,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