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预警】乌兰乌德:俄罗斯的藏传佛教圣地
2018-08-10发布 1690浏览
猫鲨旅行Lv26

很多人都知道 俄罗斯 有一个著名的 贝加尔湖 ,但是很少人知道离 贝加尔湖 还有一个很有特色的小城市— 乌兰乌德 。上次还有小伙伴问怎么从 伊尔库茨克乌兰乌德 ,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一下 乌兰乌德 的一些旅游信息。

乌兰乌德 是由哥萨克人在1666年建立的。是 俄罗斯 联邦 布里亚特共和国 的首府,是 布里亚特共和国 行政、政治、经济和文化的中心。它也有自己的总统,级别是和普京大帝一个级别的。

乌兰乌德 城市人口只有40万左右,有布里亚特人, 俄罗斯 人, 蒙古 人等。是东西伯利亚第三 大城 市。这里的布里亚特人主要信奉萨满教和藏传佛教,所以这里有着浓厚的宗教氛围。

乌兰乌德 是曾经 中国 运茶商队必经之路上的一个主要站点,所以这里的人都很喜欢喝 中国 的茶叶。

如何抵达

火车, 俄罗斯 的铁路运输很方便,在 满洲里伊尔库茨克海参崴赤塔 等城市买一张火车票就可以到达 乌兰乌德 。就是火车站有点简陋,见惯了国内高大上的高铁站,有种油然而生的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