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走遍中国之新疆独库公路,就是一坨拿出来卖的猪肉,定位不准,卖贵了
2018-08-11发布 390浏览
白雪专业歌手Lv16

• 出发时间 2018-07-25

早上出了 奎屯 火车站就拼到 独库公路 的车,司机说三天也拼不到,包车吧,给个油钱,我说油钱多少,他说一天五六百,管他吃住,一共要两千
    到 奎屯 汽车站也拼不到,又坐车到 独山独库公路 入口,准备拦车,身后一个司机问我,请问是不是 独库公路 ,我看他车后面有空位,就说拉我一下行吗,给车费,男的同意了,女的不知道是真晕车还是想赶我下车,到那拉提就说要回去,我就下车了,没要我钱,他们一家三口带个女儿,每年出来玩几趟,不差我这点小钱
    想找渠道逃x,打了一堆电话没用,差点被别人套进去,这里少数民族众多,说话彼此听不懂,尤其哈萨克族,他们都叫下一代跟我说,下一代汉语好很多
    那拉提草原景区两条线路,只能坐车上看,不能下来走,一条线路几个景点,到到景点让下车拍十分钟左右,门票255,两条都买205元,一条线路两小时左右,今天走不完了,明天再走一条
    车开到草原里面,电瓶车透风要多穿衣服。能进来草原比在外面看一下强
     独库公路 今天这一段景色一般,那女的闹着要回去也是看不上这景色,我也觉得一般,看得太多了,看不上,他们不停车我也不好叫停,没拍到照片
    住的地方在那拉提镇上,镇上汽车站有到 库车 的大巴车,但是不走 独库公路独库公路 断了140多公里要绕道,我的路线也要改变
    今日睡地板,一百元,说是榻榻米,就是地板,说好了给我安排洗澡,洗好澡才睡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