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大堡礁7天6晚环游 凯恩斯雨林 汉密尔顿岛顶级Qualia度假村
2018-08-12发布 1807浏览
VincentLv8

• 出发时间 2017-09-23

行前准备

澳大利亚 留学的第一个假期就计划过去 大堡礁 ,在网上搜了好多资料也没闹明白 大堡礁 到底该怎么玩,最后就去了 黄金海岸 。去 大堡礁 的这次已经是我在 墨尔本 上学的第三年了,本次行程是先从 墨尔本 飞去 凯恩斯 停留两天再飞去 汉密尔顿岛 。从 凯恩斯汉密尔顿岛 这段飞行风景异常之美,一路可以看到很多大型礁,建议大家坐在左侧。

凯恩斯&库兰达雨林

一开始想去 凯恩斯 完全是想坐 库兰达 雨林的玻璃底缆车,但是提前一个月的时候我们那天的玻璃底缆车就已经被定完了。建议大家在澳洲旅游的时候定完机票酒店就把所有的行程马上安排预定好,不然很多想去的地方都会没位置,很多澳洲人甚至会提前一年以上预定行程……

墨尔本 飞到 凯恩斯 大约三个半小时,还是比较辛苦,好在飞行途中也有一些还不错的风景

在澳洲坐了很多次飞机,每次都会有一些很震撼的风景,所以劝大家都选靠窗的位置。 凯恩斯 机场不大,距离市区也很近,我们打出租车从机场到市中心大概25澳币,只要20分钟左右。

凯恩斯 入住 香格里拉 ,房型种类很多,这个酒店有年头了,只有行政房以上的级别是最近几年翻译过的,再低的房型入住体验会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