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游卢森堡和斯图加特
2018-08-14发布 471浏览
RichardLv15

• 出发时间 2018-08-06

离开 巴黎 ,我们去了 卢森堡卢森堡 虽然是小国家,但人均收入很高。因为它和 瑞士 一样,都有一个同样运作的银行,因为在 瑞士卢森堡 在银行开户是不需要填写名字,地址之类的,所以给好多军火商,和贩毒等恐怖分子,开辟一个可以洗黑钱的地方,所以世界上好多军火商等恐怖分子都把钱存在这个国家,而且更重要的是,
卢森堡瑞士 这些银行存钱,不仅没有利息还需要给银行交一定的钱,来保管你所存的钱,所以 卢森堡瑞士 都是因为有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银行而富起来的。

卢森堡 ,我们先去了大峡谷。 卢森堡 大峡谷是世界著名的风景区之一,东西走向,宽约100米,深约60米,将 卢森堡 市自然地分成南北新、老两个城区。峡谷内风景优美。

离开 卢森堡 ,我们又去了 斯图加特 去参观著名的奔驰博物馆。世界上第一辆汽车,就是奔驰公司创始人卡尔本茨发明的,一百多年来,奔驰公司依然是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堪称辉煌无限。我们在里面看到了奔驰汽车的发展史和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