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韭菜坪周末亲子游
whodidLv11

• 出发时间 2018-08-12
  • 人物 带孩子

大韭菜坪位于 赫章 县兴发乡,距县城30公里。主峰海拔2777米, 贵州 西部第五高峰。山坡上长满韭菜,此韭菜不能食用,约60cm高,韭菜花为紫色,每年八九月时盛开。起点 遵义 ,高德导航出发,五个小时到达景区,预定了景区内的 蒙古 包酒店(携程上没有这家酒店,景区电话0857-3227089,如果美团尚未开通,可以通过景区联系酒店负责人。)价格458标间,包含两张门票,酒店工作人员称美团即将上线,估计价格会有优惠。酒店房间设置比较小巧,浓郁的名族风,酒店负责人也很热情,主动迎接,有特殊需求也都尽量满足。景区有观光车,可以接送门口到酒店,也可以自己开车进去,需要提前跟负责人打招呼。

第一天到达已经是下午四点,因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所以临时决定在酒店区域的大厅自己做饭(这个要跟酒店申请,大厅怕油烟,所以我们是准备的清淡火锅。)大厅很宽敞,孩子可以在里面奔跑嬉戏。

七点左右天空放晴,一行人决定去看日落,开车往阿西里西大草原方向出发,一路摸索,无意中找到一个视野开阔,人少景美的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