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短途之旅
2018-08-14发布 608浏览
Lesley . 程Lv3

• 出发时间 2018-08-12

光阴似箭果真没说错,转眼间一个暑假即将完毕,在新学期来临之前,想借着仅剩的几天假期好好玩耍一下,有了想法有了契机便开始了行动~
   家人开车自驾的好处就是有人相伴,东西可以多拿😃,计划行程是三天,短途旅行是我比较喜欢的,无论是身体疲惫度,还是金钱使用度感觉都在比较能接受的范围,12号上午出发,途中路过与我大 德惠 相邻的 九台 市,以前这个这个名字都是在我最亲密的好同事元元口中听到的,这次见到了真身,还是发展的不错的,由于路过没有花费过多时间逗留,下次有机会,一定来好好溜达!
   继续行走,来到了 吉林市 ,这个除了 德惠 ,我来过最多回的城市,再次来到还是觉得有深深的熟悉感!短暂停留了会儿便继续出发,傍晚十分进入了目的地 长白山 的附近站地~ 松江 河镇,先找了干净舒适的宾馆,然后去小镇附近逛了逛,夜景不错,因为附近有森林公园的原因,空气潮湿,微风轻拂,感觉不错,不难发现,这个小镇因为 长白山 旅游景点的缘故消费水平比 德惠 略高,不禁感叹了一下,我大 德惠 什么时候会因为旅游业而闻名,期待吧!

Day2上午
第一天就在舟车劳顿中度过,终于迎来了梦想中的第二天,早晨4.30起床,5点出发去 长白山 南坡风景区,路上因为期待一点没觉得困倦,虽然是重游天池,但还是难掩激动!进了南坡风景区,在门口拍照留念,不禁想起了大家说的话,上车睡觉,下车拍照😂!走进风景区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山路,郁郁葱葱,舒服的让你很有归属感,不过最让人惊艳的还是被大家看了又看,文明了多年的 长白山 天池,很庆幸天公作美,再次看到了天池!它似乎不会随着岁月的变化而改变,怡然自得,风靡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