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已过7个月,盘点一下,似乎只住了几次酒店,没有其他了。
2018-08-14发布 722浏览
青空_凉风Lv16

• 出发时间 2018-07-21

20180809的碎碎念

写上这一段是想看看自己完成的那天距离提笔的这天过了多久。
2018年已经进入8月了,前两天立秋了,居然居然居然这么这么快~
今年2月,我发现自己有了小北鼻,本以为自己要开启女强人励志的怀胎之路了,结果~~~3月底身体开始支撑不住,四月休假一个月,月底开始输液,五月好转三天终于还是住院了,5月14号终于出院了,开始可以以半个正常人的状态工作生活,我怀着小淘气,惴惴不安的看着曾经想去玩的地方都只能摇摇头,和王一一商量着,我们就在周边走走吧,目标瞄准了一些自驾在2小时以内,高铁也在2小时以内的目的地。

2018.5月、紫金山民宿吸氧

出游人:我和王一一
费用:500元
包含内容:民宿一晚
去未见山民宿是因为我朋友的推荐,她在春光灿烂的时候入住了一次,小小的别致院落,夫妻两人在庭院里闲坐,周围就是 紫金 山,景色很好,空气也很不错,景区也比较多,是比较舒适的。
“我就是想出去住一夜,感受一下山中的空气。”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其实这个地方距离我的家只有10km,驾车是非常便利的,周末两天一夜,睡醒了吃完午饭出发啦!

南京未见山紫金山人文行旅 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住的是个民宿,也算是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去住民宿,还是有点小激动, 南京 的天气下完雨之后格外的清新,路边的树叶都被冲洗过一样的绿。
这次预定的房间有一个小小的院子,房间不大,但是有一个院落对于从小生长在农村的我来说,还是格外惬意的,闲适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