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游记1:驾车驶入伯罗奔尼撒
2018-08-14发布 649浏览
Lipton1962Lv4

• 出发时间 2017-10-01

希腊 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好地方!

P1. 2017年9月5日,卞小妹用7588元人民币,在携程网上预订了2张2018年清明节去 希腊 的往返机票。要想便宜要趁早哟!

P2. 2018年春节后,买了2本 希腊 导游书学习了一下,发现 希腊 许多名胜古迹分布在 伯罗奔尼撒 半岛,而且距离首都 雅典 不远。但是,去半岛的公共交通十分不便,只能自驾游。

P3.  伯罗奔尼撒 半岛地图。

3月7日,儿子在Alamo租车公司为我们预订了一辆汽车。这是我和夫人第一次独立在国外租车自驾,十分忐忑,据说: 希腊 不认可 中国 驾照。如果我在 希腊 开车出了事故,就是无证驾驶!有些租车公司还不租车给 中国 人。

可是,携程网上可以租 希腊 的车,只是比较贵。但这个信息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

出发之前,用手机地图软件***下载了 希腊 的离线地图;在淘宝网上租了一台漫游超人移动WIFI;还携带了手机架、车载充电器、写满音乐的U盘。为自驾游做好了充分准备。

但是,没有预定宾馆。万一没租到汽车,我们就更改行程去 克里特 岛玩。

2018年3月30日傍晚,在蛇口码头坐船前往 香港 机场。蛇口码头现在十分给力,不但可以办登机手续,而且行李也直接托运。关键是不排队!

31日早晨在 伊斯坦布尔 转机也十分顺利;8点40准时到达 雅典 机场。

P4. Alamo租车公司的柜台就在到达厅。拿出租车订单和我的国际驾照。分分钟办好租车手续。
     为了安全起见,我们买了全险。租车7天,一共1446元人民币。没想到租车这么顺利!而且,比国内还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