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上帝最近的地方——伯利恒

• 出发时间 2018-02-09
  • 人物 其它

关于行程

本次 伯利恒 之行,只有一天的时间,游览也比较匆忙,好在 伯利恒 这座小城并不大,所以基本上比较有名的景点也都浏览到了。

关于伯利恒

伯利恒巴勒斯坦以色列 边界的一个小城,人口只有三万,这里被称作“距离上帝最近的地方”,不但是因为耶稣就诞生于此,还因为如果战火打响,这里的人随时都可能去见上帝。目前, 伯利恒 位于 巴勒斯坦 的控区,但 以色列 掌管着出入口,距离 以色列 圣城 耶路撒冷 只有不到一小时的车程,坐车时带好护照,进入和返回时都可能会有 以色列 军人上车检查护照。

关于货币

巴勒斯坦 控区没有自己的货币,用的是 以色列 货币谢克尔NIS。1人民币=0.55831 NIS

伯利恒一日游

巴勒斯坦 这个国家对我来说,完全就是新闻联播里战火纷飞样子,本以为此生都不会跟这里有牵连,没想到因为工作的原因,公司临时需要派人到那里出差,不知哪根筋搭错的我,第一个报了名,朋友们“哭天抢地”的为我开了送别会,好吧,对于他们来说我这次就是“作死”之旅。

在飞机上,我的脑海中想象着各种画面,内心除了不安竟然还有点小激动,没办法人的好奇心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