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买转机一日游(8月)
2018-08-14发布 1030浏览
糖小biuLv6

• 出发时间 2018-08-14

因为一些图片新闻等等,对 印度 这个国家,我首先不得不承认的是,我不喜欢,有一些害怕,畏惧,甚至是厌烦。但还是拗不过我那个像好奇宝宝一样的老公,被迫开启了 孟买 一日游。

我们从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发。在航站楼的p4层,有出租车站点。出租车有租一日的和预付费单程的。我们花了660卢比,前往第一站 印度 门。

印度 门,一边是 孟买 湾,一边是 孟买 城。下了出租车,看到 印度 门,我第一想到的就是之前去过的 法国 的凯旋门。他们差不多,但结合周围的环境和建筑本身,我更喜欢凯旋门。

到这里要说一下。在 印度 门,一下出租车,就会有人来像你推销各种一日游的活动。我们就直接选择不考虑,不参与,因为总觉得会被坑。 印度 门是不需要买票的,直接就能进。进到广场,又会有一群人围着你推向各种角度和姿势的游客照,30卢比一张。虽然不贵,但也着实是没有什么用的。

这是凯旋门对面的泰姬陵宫酒店。这家建于1903年的五星酒店,它是 印度 奢华风的体现。和后面会说到的贫民窟相比,你就能感受到 印度 贫富差异是多么的巨大。

第二站,贾 特拉 帕蒂• 希瓦 吉终点站,是一个古老的火车站,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这是一个高大恢弘的欧式风格建筑,是 英国 殖民历史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