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亲子游#塘沽滨海新区三天两夜旅记
熊宝丁Lv12

• 出发时间 2018-08-11
  • 人物 带孩子

距离小豆包开学还有整整一个月,本想去个远地,但最近工作繁忙,小同学生病也刚刚恢复,就挑个近处吧!看了N个地方, 比如 戴河系列,草原系列,都怕堵车pass了,又想到 承德 ,但有人觉得这是个过时的景区
还想过去 莫干山湖州哈尔滨 等,有人觉得太折腾,也pass了!
看来看去发现了 塘沽 ,这里有个超大游乐场,还有沙滩,网红图书馆,航母主题乐园,对于一个6岁娃来说再好不过了。开车也只需要2个多小时,没有堵点,那就走起吧!

分享行程安排:
DAY1: 北京 出发,直接到达方特欢乐世界,一整天,然后去酒店
DAY2:悠闲的上午,享受午餐后安排滨海图书馆,傍晚去了沙滩短暂停留,夜场航母主题公园
DAY3:泡酒店,游泳,小型儿童乐园,酒店闲逛,晚上返回 北京

划重点,酒店的选择:
酒店是旅程的一部分,很大程度会影响你行程的整体感受,特别是亲子旅行,行程安排很轻松,部分体验本身就是在酒店完成

几乎看遍了滨海全部酒店,分别在携程,大众点评,父母邦等。
首先定了第二晚酒店,强烈推荐:滨海一号酒店,我记得是个五星,定了亲子套餐,包括游泳,亲子乐园,还有一套价值298的午餐或晚餐任选,我定的价格应该是658元,不能再超值了。

上图就是随意一个角度拍的酒店,感觉比 北京 一个公园都大很多

第一天的酒店预订看了挺长时间,本来想定喜来登,有那种带2张方特门票的套餐,大概1200,核算下来差不多800一晚,也有一些娱乐设施,但这种酒店适合泡酒店,我们第一天到酒店估计要很晚,能在酒店停留时间太有限,最后放弃了。还看了世茂希尔顿,带门票套餐要1400多,觉得不值。另外还有瑞湾开元,滨海假日等,都觉得不是特别满意。后来发现了最后定的这个酒店,看到名字就特别喜欢,麗楓酒店,是一家薰衣草主题酒店,忘了拍照,给大家一张网上的图片

麗枫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价格只有400多,但整体设施感觉比很多五星都好, 比如 自动窗帘,蓝牙音箱,松下自动冲洗马桶圈,超舒适的床垫和枕头,科技感很强,还有四处薰衣草的香味。位置也超好,附近吃饭很方便,虽然没有早餐,但楼下就是一家很好的餐厅,咖啡之翼,中西餐都有,第二天午餐就在这里搞定

关于门票:
没想到现在门票这么贵,方特门票原价大概230,我在淘宝预定, 北京 身份证可以特价199,孩子也有半价后的一些优惠,记得务必提前预定,很多优惠票不能当天买。
航母主题乐园的票原价也是200多,我们考虑后定了夜场门票,避开白天的人流和烈日,价格也只有原价一半

下面就是具体行程喽!
大约10点到达方特欢乐世界,大概就是迪士尼的模仿版,当然在体验上有一些差距,但也是有一些惊喜呢!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 点击查看大图

小朋友才不在意是不是迪士尼,玩high了 其实这里的大项目激流勇进,翻滚过山车我们都没玩,都属于胆子小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