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只为那雪那温泉—我想走遍中国,也到世界去看看之日本北海道
2018-08-15发布 1817浏览
老大518Lv30

北海道 旅游20160311至20160317
北海道日本 47个都道府县中唯一的道,是 日本 除了 本州 以外最大的岛,是世界面积第21大岛屿。有人喜欢 北海道 的樱花,有人喜欢 北海道 的薰衣草,我偏喜欢 北海道 的大雪加温泉。冬天是 北海道 旅游佳季,以迷人的雪景闻名于世。

第一天2016年03月11日 星期五
北京 市出发,当晚到达 北海道 札幌 市。
札幌日本 第五 大城 市, 北海道 的第一 大城 市,位于 北海道 岛西部,面积1121平方公里,人口194万,是 北海道 的行政中心及工商业中心,是以雪景著名的旅游城市。

入住温泉酒店。

这家酒店的温泉是男、女分汤,半开放式裸泡温泉。按 日本 人的规矩需要先清洗干净身体方可入池。

温泉池四壁之中的一面是开放的,面向郊野。温泉水温舒适,水质清澈、滑腻。长途飞行后泡一泡舒心、解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