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第三天卡鲁弗莱堡
2018-08-16发布 435浏览
兰小胖该减肥了Lv14

• 出发时间 2018-08-12

前一天11点多才睡,早上因为时差关系4点多又醒了,一边玩手机一边等老公睡到8点多才醒,嫉妒。
老公前一天在DM买了面包回来做早餐,我实在不想吃面包,只好吃苹果了。9点多出发去卡鲁,大概半个小时的车程。
路边停车周日免费 把车停在路边逛逛卡鲁的街道。这边周日白天只有餐馆会开门,商店超市都是不开的,街上行人特别少,和前一天的 海德堡 周六休闲的大部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逛着逛着走到了卡鲁皇宫,现在已经变成了博物馆,主要是泥器陶器和近代的生活用品啥的,尤其近现代我居然看见了 日本 美瞳广告海报,也是很顽皮了,我们随便看看就出来了。

卡鲁是老公在研究所实习的城市,非常小,我们只安排了半天的行程,走走老公曾经生活的城市,尝尝老公常吃的馆子——杨大。

点了老公最喜欢的蚂蚁上树(其实就是辣酱肉末粉条子)和酸菜鱼(红油龙利鱼片和一丢丢酸菜)米饭上了一个小盆随便吃呀,老公吃了五碗饭 ,我也吃了四碗 两个人都撑得快走不动了。发现出来以后老公的胃口好了很多,他自己都觉得自己胖了,希望老公可以在胖胖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我出来这几天感冒好了,也许是这边空气质量太好了,耳朵却有点过敏,Blingbling的耳环带了就痒痒
回去取了车就往 弗莱堡 开,一路上控制不住的睡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