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老家】毕业旅行之葡萄牙马德拉群岛度假胜地C罗机场租车看海豚带去山顶攻略
2018-08-16发布 1086浏览
Esther cheungLv7

• 出发时间 2018-07-26

【如果歡欣,必是熠熠生輝般明媚。
   任何情感只有出没于细节时,
   才能看到爱的丰满和柔软。】

一.马德拉C罗/丰沙尔机场

2018 July
---------------------------------------------------------------------------------------------------------------------------------------

知道 马德拉群岛 是因为一个人,来 马德拉群岛 也是因为一个人。这个人说这个岛很美但是他没有去过,听闻去过的人都说很美。然后我就去了。可能说起 马德拉群岛 不为人知, 马德拉群岛 MADEIRA ISLANDS, 地处大西洋东侧,距离 非洲 大陆323n mile, 划船就去 北非 了哈。 丰沙尔 呢是 马德拉 岛的首府,也是这个岛上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开车转了两圈,商圈较小哈,不过超市,药店还是比较容易找到,因为岛不大。 这个岛属于 地中海 气候,平均气温约28℃,白天热晚上凉快,很舒服,比较晒,爱美的菇凉一定做好防晒,要不一天陆地上可以让你黑一个度,海上可以黑2个度,一个梗:我是知道西方国家的防晒霜大部分是防晒伤不防晒黑(幸亏没买晒古铜色的), 然后我妥妥晒黑了。怕黑的姑娘推荐大家买安耐晒(去南美暴晒半个月没晒黑),涂身上,涂脸就很干燥了。涂脸的话推荐大家海蓝之谜的防晒霜50倍防晒,比较清爽而且小瓶易携带(La Mer这广告免费送你了,就是如此大气)。
下面四张图就是世界十大最危险机场之一的 丰沙尔 /C罗机场。此跑道是在山脉中从半山凿出,一面是山一面是海,所以飞机在起飞和降落时,危险系数很大,即出现一些很小的偏差,也可能造成机毁人亡(阿弥陀佛),飞机降落是我还念了一波经。其实我觉得还好,起飞跟降落都很酷,那个大转弯。

出发地: 葡萄牙 里斯本 - 丰沙尔 /罗纳尔多机场
             一天航班数不多,直飞不到两小时

但是说起C罗是如雷贯耳,没错这就是C罗的老家,C罗这个雕塑还有个梗,这是二代,一袋雕塑在揭幕那瞬间C罗脸都绿了,雕的神似梅西。

落地停机,下飞机自己走到到达厅就好,没几步路,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