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普吉8日轻松自由行
Ada💓李佳💓Lv7

• 出发时间 2018-07-22
  • 人物 带孩子

曼谷 +普吉自由行攻略大概两个月时间了解,行程提前一个月在马蜂窝敲定!定好行程以后,马蜂窝负责定机票酒店+接送机服务!

7-22  北京 - 广州 - 曼谷
北京 - 广州  CZ3116 07:30 10:50 首都机场 T3-白云机场  广州 - 曼谷  CZ3081 12:40 14:30 白云机场- 素万那普机场
7-23 曼谷
7-24 曼谷
7-25  曼谷 -普吉
曼谷 -普吉迈 TG 211 1315 1435  素万那普机场 - 普吉国际机场
7-26 普吉岛
7-27 普吉岛
7-28 普吉- 曼谷
普吉迈- 曼谷  TG224 1150 1320  普吉国际机场 - 素万那普机场
7-29  曼谷 - 北京
曼谷 - 广州  CZ35 11:55 15:25 素万娜普机场-白云机场  广州 - 北京  CZ3165 22:00 01:10+1 白云机场-首都机场

具体行程:
7-22
第一天由于到 达曼 谷机场接送有点儿插曲,导致到酒店5点多,办理完毕入住和行李有点儿晚!直接打车暹罗广场吃咖喱蟹建兴饭店,人太多需要排队!

7-23
第二天:大皇宫-四面佛-购物-摩天轮
酒店用完早餐(儿童早餐不包含,200泰铢以为)坐TuTu前往大皇宫100泰铢,出门比较晚到达大皇宫10点左右,大皇宫里面购买的门票500泰铢一人,租翻译器200泰铢一个1.5小时,超出1.5小时加200泰铢。1.5个小时足矣逛完整个大皇宫,逛完到了午餐时间,打车附近找了一家寿司店花费3690泰铢。午餐后下午直奔四面佛,四面佛是公开的,不需要门票,一束香四束花环50泰铢,拜完佛直接进了旁边的商场,逛了香奈儿游戏店,之后去了世贸百货的娜莱雅买了好多的包包😜出来在广场碰到当地实景演出,很棒👍晚上去了 曼谷 摩天轮🎡400泰铢一人,游览 曼谷 夜景很美,美好的一天!

7-24
第三天:郑王庙-湄南河-考山市场-唐人街
早晨去了郑王庙又名黎明寺,50泰铢一人,本人超级喜欢这个景点,因为人少环境好建筑也很棒,超级适合拍照📸而且附近相连的寺庙不需要收费,有看出来就是湄南河游船码头,超级方便!午餐就在郑王庙游船码头吃的当地小吃,用完午餐码头乘坐游轮游览湄南河前往考山市场,考山市场就是一条街,购物小吃酒吧大部分欧美人偏多,在考山找了一家马杀鸡放松一下,逛到5点多乘坐最后一班6点的游轮前往唐人街!
唐人街满街的金店,真真的华人聚点儿的地方,全是华人满大街都是中文,瞬间回到国内的感觉!晚餐在唐人街找了一家五星点评的餐厅,味道还不错环境差点儿,烤虾不错,用 完餐专门准备一个小桶,用来洗手的,桶里放了柠檬洗完手,整个手都好清香,超级好闻!

7月25日
第四天: 曼谷 飞往 普吉岛
司机准时酒店接我们前往 曼谷 机场去往 普吉岛 ,丰田专车商务接机,一个小时左右车程到达酒店时间4:30左右,女儿直接前往酒店顶楼泳池!下了泳池就不愿出来,玩嗨了!晚餐找了家推荐五星的泰味小馆,餐厅不大,味道不错,价格便宜,人很多还得排队!
用完晚餐溜达到海边吹吹海风,踩浪花,真心比国内好!街上很多小的旅行社,找了一家离酒店最近的旅行社,约了出海的行程!

7月26日
第五天: 普吉岛 - 皮皮岛 -蛋岛一日游
前不久的翻船时间议论纷纷,很多的 泰国 行程取消,这个时候选择出海很多人担心呢!一早8:30司机接我们去码头,确实国人不多80%都是欧美游客,游艇🛥开的好快,好刺激,完全没有担心受怕!中午在 皮皮岛 用的午餐,另外一个小 皮皮岛 浮潜和游泳,返程时间是下午4:00,出海平安归来!

7月27日
第六天:骑大象-游泳-人妖表演
今天比较悠闲,休息为主!上午骑了大象,中午海边找了家餐厅吃饭,下午酒店泳池游泳,晚上西蒙人妖看表演!人妖附近又加当地的小餐厅,吃了当地的小吃,味道超级好吃!
普吉岛 的脏辫女士们可以体验一下,编起来特别好看,就是有点贵,我女儿编了一个花了500泰铢!

7月28日
第七天: 普吉岛 返回 曼谷
来的几天,天气很舒服,都没有下雨,今天要离开却下起了雨!上午11:50的飞机返回 曼谷 ,到达酒店2:30。直接带着女儿在酒店泳池游泳,晚餐在暹罗广场建兴酒家排队一小时才用上餐,全是国人!

7月29日
第八天: 曼谷 - 广州 - 北京
旅途结束,飞回我想念的大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