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中的哈尔姆施塔德(Hallstatt)小镇
2018-08-17发布 656浏览
阿云Lv9

特色小镇总是以其迷人的风采吸引着四方游客,哈尔姆 施塔德 在一片点赞中纳入了我们的行程。在 萨尔茨堡 火车站广场前的长途汽车停靠点,乘坐150汽车、约2小时到达巴德依舍后、改乘火车在 哈尔姆斯塔德 下、再坐渡轮就达到了目的地。小镇坐落在 哈尔姆斯塔德 湖湖畔,精致小巧、美轮美奂、颇有几分 江南 水乡的韵味,远跳和近望,仿若隔世、人在画中游。  返回途中,我们还步行来到了 圣吉尔根 镇、领略了 圣沃尔夫冈 湖迷人风光,还欣赏了一场镇上中学生乐队的免费排练演出。哈尔姆 施塔德 之旅,一路的翠、点缀着布满鲜花的农家小院,真是绿醉了、美醉了!                                                  无与伦比的哈尔姆 施塔德 之行,心情愉悦,优美的自然环境久久难以忘怀,充满期待。

温馨提示:                                                    1、去 哈尔施塔特 小镇从 萨尔茨堡 也可以坐火车,但建议汽车,因为沿途风景实在太美了!              2、记得带欧元现钞啊,坐轮渡等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