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着仙女棒,当流星划过头顶,这一刻时光静好】--孝感仙居顶露营记
2018-08-17发布 4172浏览
小曲一只Lv15

• 出发时间 2018-08-11

1、CC

生命从来都不在乎你呼吸了多少次,而在于那些让你屏住呼吸,按下快门的每一个瞬间。一边是七月流火的天、三十九度的高温,除了空调房哪里都不想去;一边是英仙座流星雨、日偏食,错过这次要再等十年啊。

于是,约上摄影师,带着闺蜜,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露营记,其实出去浪也是很容易的事情嘛。

事实上真不容易,都怪闺蜜这张照片,深深被种草,这才叫照片呀。作为80后辣妈,除了工作就是娃,丢下娃自己出去浪还是需要下很大决心的。但是此草不拔,终身遗憾,于是当机会来临时,毫不犹豫选择浪,事实证明,这次浪的多么有价值。

大风车,日偏食,日落,星空,银河,流星,日出,云海,上了山顶,爬了车顶,玩了火棉,耍了光绘,还有美腻的仙女棒。。。。。听到这些,你想到了什么,对,我们就是这么幸运,全都遇到啦。

露营tips:
仙居 顶不是景区,只能露营,所有东西都需要自备,必备清单:
住的 :帐篷,帐篷灯,床单被,当然如果车够大,直接躺车上也OK,如果你是全景天窗,直接躺车上看星星还是挺美妙的哦。
用的 :驱蚊液,创可贴,野餐垫,一次性碗筷,防狼喷雾也是有必要的,纸巾,湿纸巾
吃的 :水,包括喝的水和用的水多多益善,山没有自来水,洗手洗脸的水全部需要自带。干粮推荐自热饭(注意烫伤),超级方便也管饱,零食若干。差不多就这些,其他根据自己需求再备.
穿的 :首选纯白或者大红裙,飘逸最好。男士嘛就怎么舒服怎么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