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第四天弗莱堡
2018-08-17发布 455浏览
兰小胖该减肥了Lv14

• 出发时间 2018-08-13

早上的时间过得好快,磨蹭磨蹭去吃早点就8点半了。这家旅店的早餐……太少了,后来再去别的地方才知道这家已经是不错的了。这次出门有一点不尽人意,我这个最反感吃面包的人要么选择早餐吃面包,要么选择不吃 ,总之 欧洲 人早餐永远都是面包麦片,也就是果酱火腿奶酪之间的变化……想念煎饼果子大饼鸡蛋手抓饼白吉馍老豆腐锅巴菜……写这段话的时候我的胃都在反酸
吃完早餐下山去市中心。老公的 德国 借记卡太久没用过密码都忘记了,要去银行办理一下才行,弄完已经1点多啦~老公带人家去了商场下边的一家 泰国 菜馆,这边的 中国 汤据说就是酸辣汤 。我们点了一份牛肉咖喱酱米饭和一份炸鸭子配花生酱米饭,这个就很新奇了,第一次尝到,不过我对花生酱一般般,老公很喜欢。
吃完直接去老公留学时候的学院楼啦。这边的学校不像国内是一个非常大的校区,就是很分散的几栋楼,颠覆了我对大学的一贯认知。

教室

老公每天在这里跟人家视频

出了学院老公带人家去买衣服~这次来都带的夏装,前两天着实给宝宝冻傻了 ,赶紧趁着周一商店开门去HM买了件毛衣。
老公提前和小伙伴约了晚饭,所以采购了一些水啊吃的啊准备去 瑞士 的口粮啊放在车里,我们就在附近逛啊逛。今天的天气非常不正常,说下雨就下雨说晴天就晴天的,刚跟小伙伴隔着条马路接上了头这雨又下的超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