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聂神山C线重装反转——雨季的花,花季的雨
2018-08-17发布 1710浏览
粼潭:Lv13

• 出发时间 2018-08-05

引子

意外的离职,把平稳的生活打破。夏天的川东,就是一个巨大的蒸笼,奇怪的是知了可以整晚都不睡觉。回到春城无所事事,便做了半个月家庭煮男。肉体和心灵,没有一个是闲的住的。

偶然约伴:

在网上看到 格聂 的约伴贴,试探着加了微信,结果人满了。群主说要问问有个可能退出的兄弟,本来也没抱什么希望,结果却是意外的加入队伍。

火车停运

7月29日买了8月5号 昆明西昌 火车票,8月2号收到短信通知火车因泥石流停运。这意味着,我得5号先坐大巴去 西昌 住一个晚上,6号早上从 西昌康定 继续坐大巴。5号下午16点50 昆明 出发的大巴,原计划22点30就能到 西昌 ,而在一路不断降低期望值后,在6号0点到了 西昌 汽车站。

穷人的奔波

因公出差的时候住宿至少要住干净舒适的,等出去玩需要自己掏钱的时候,要求变成能睡就行。在 西昌 忍受了半个晚上的发霉房间后,早上6点30起床,赶坐早上8点30到 康定 的汽车。没遇到过堵车,好意思说自己走过318?9个小时后到了 康定 ,没得一点脾气了,老子就是来受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