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尔兰 旅游散记(七)
2018-08-18发布 704浏览
新老头儿Lv16

7月23日早上7点用早餐,九点才出发,还不用整理行李。利用早餐后的时间我们在酒店周边散步。

闲逛了一两个街区,随手记录了几张“ 爱尔兰 之门”。当时没觉得什么,回来后整理照片,随意凑够了“九门”。也算是交个小作业吧。
关于 爱尔兰 之门,请参见链接: 爱尔兰 之门为什么五颜六色  ***

从酒店出发,今天游览的第一站是 基拉尼 (Killarney)国家公园。一百多公里,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到达 基拉尼 镇后,我们换乘了马车,前往国家公园。马车在镇里的街道行走时,占用了一个方向的整个车行道。后面跟着一溜机动车,他们不超车也不鸣笛。看来 爱尔兰 人也是绅士翩翩啊!好在我们没走多远就拐上了一条小路。

这个国家公园实在是太大了!它占地25420英亩,也就是将近103平方公里(一亿多公顷)!它围绕着一个巨大的湖面: 基拉尼 湖(Lough Leane)。公园里的动植物十分丰富。马车只是带我们走了公园的一角,这其中我们看到了茂密的森林,自由觅食的鹿群。以及辽阔的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