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夏日的清凉~沂南竹泉村8.4-8.5

• 出发时间 2018-08-04
  • 人物 带孩子

说走就走

小姑娘的暑假,因为还没有上学,并没有安排旅行,可今年的夏天热情似火,真的很想找一个地方让心清凉一下,此时我这个粉色系的中年少女开始神往各种绿色,最好是竹林蔽日,泉水叮咚。寻寻觅觅终于让我找到了离家并不算太远的竹泉村。开车三个多小时,有竹林,有泉水,还有另一个让我心仪的地方,就是景区内的民宿,大大小小,各具特色,分布在景区不同的地方。

订好房间,研究好路线,静待周末绿色行

自驾路上的苦与乐

8.4日中午,小姑娘上完游泳课,我们的小小度假正式开始。从小姑娘第一次旅行我就告诉她,不管选择哪种交通方式,在路上也是游玩的一部分,你不可能直接到达你想要去的地方,要想玩就必须经历路上的过程,或许这个过程有点长,有些无聊,但你可以想办法让路上的时光变得有趣。所以这些年旅行,不管是做8个多小时的飞机,还是四个多小时的火车,或者最难熬的6个多小时的自驾,她都能还算安静的度过。

夏日的绿色

下午三点多到达景区,旅游团特别多,庆幸住在村子里,先去办理入住放行李,房间不大但还算干净,也是挺有特色的,这个小院子里有两个房间,但互不干扰,分别叫李花和桃花。

竹泉村旅游度假区 点击查看大图

迫不及待的钻进竹林里,在这里的两天,我们被绿色包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