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北
2018-08-19发布 562浏览
洋葱头Lv7

• 出发时间 2018-08-16

哈尔滨 走了后,驾车到 萝北 县,这边有朋友来看望一下,顺便游览一番, 萝北 主要是和 俄罗斯 搭界,以 黑龙江 为界,今天先带大家参观一下朋友所在的养鸡场,鸡场面积很大具体有多少平方我没有概念,反正一查鸡可以出40万只,共12个鸡棚,这样算下来,一年能养6查,一年就能出200多万只,光朋友这边就30多个这样的鸡场,数量好吓人啊 。里面的设备全部都是自动化的,这里产的鸡都是给肯德基和麦当劳供应的,老外对鸡场环境要求很严格,朋友说连个燕子窝都不让有,更不能养狗养牲畜

上午参观完鸡场后到的中俄贸易商场,这里的产品都是从 俄罗斯 过来的,而且相对国内卖价来说,这里比较便宜,国内卖价十几元的啤酒,这边是5到6元一瓶。

俄罗斯 的巧克力是很有名的

我们买了好几种啤酒和果汁,中午品了一下,感觉是很纯正,口感浓郁,喝完这个再喝 中国 的,味道是不大一样,朋友说这个后劲大,这只是个人感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