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骑行穿越西山!西瑶绿谷
2018-08-19发布 1254浏览
马蜂窝用户Lv4

• 出发时间 2018-08-18

摩托骑行穿越西山!起点 塘下村 一路经过 宝贝淋水库 石子坪 樱花谷 八江水 分水坳  桃源 坪  文昌 坪 大河边 然后是一些不知名的地方 最后从武源 寺湾村出来!! 桃源 坪下来这边 大河边 都是原始的天然河流峡谷 非常漂亮!提示:都是沙石粗路!特别是从县城到樱花谷这一段都在修路!不好走!过了大河边 下边的电站 路口都是往右走 !第一次走这么远 发出来给喜欢户外的朋友看看!本来是打算到了 桃源 坪就返回的 !因为不想走回头路返回 一路打听才知道可以从武源这边出来!全程88公里!耗时4小时左右
!可以在 桃源 坪前面不远的一个小村庄停车 走叉江溪游道(有点像滴水岩)不过线路漫长 可以走到大河边那个电站去了!我走了一段 看到一条48节 🐍 吓的返回了!后面直接骑摩托到的电站那里!这段游道很长的走完再返回骑车估计非常累了!幸好看到条🐍我返回了!